Sept. 15, 2008
 
1998 年的今天加入現在的公司,到今天正好滿 10 年。
那年我很大膽的用"打不死的蟑螂" 作為我自傳的 Title,當時腦袋不知道裝什麼,這樣勇敢,寫這樣一個標題。
而這標題在 10 年後的商業周刊,居然也出現了,要大家發揮小強精神。
 
有人說 10 年前的我跟李艷秋一樣的俐落感,短髮大眼。您看呢?
這張照片是 10 年前進入公司拍的也有人說那時候的我注重衣著,現在就....
 
其實 10 年前或更早之前,我不喜歡一成不變,頭髮如果髮型太固定一段時間,
就一定要去弄一下,因此什麼顏色的都弄過,平頭、頭上綁一條彩色辮子、
頭上刻字樣樣來;現在乖多了啦! 不相信啊,您問我家人就知道!
我覺得我父母真的很包容,小孩頭髮顏色亂七八糟,卻始終沒說過我。
還有什麼變化呢?  10 年前對所謂的名牌有不懂事的虛榮,現在呢? 平淡多了,
名牌都放到發霉爛掉...還不曾用過幾次...
 
10 年前的我
2000 Project List 2000 年做的 Project List,還分析量;真是...好笑
 
 
另外,今天也是一個不太一樣的日子,因為正好是到新的部門到任第一天。
 
10 年在 G11n 的日子到昨天正式告一段落,心情上的感覺很難形容。
因為深愛著G11n/TSC. 謝謝所有 G11n 夥伴們
 
這次去上海,從星期天就開始交接;把人錢槍糧兵都弄清楚交接,務求完整清楚;
一年來的相處,我很不捨,但是長期不能在上海跟 TEAM 在一起,也覺得對 TEAM 不公平吧!
怎麼做才是對團隊最好的呢? 替他們找一個在地可以照顧的大家長。
 
這次也去了北京,見到以後會一起工作的夥伴。
(一星期換三個地方睡覺...)
 
10 年來幫助我的人很多,要感謝的人也太多;一路走來謝謝大家相互體諒與支持。
下一個 10 年還要繼續努力喔!
 
 
BTW, 昨天從北京直飛的飛機因為強烈颱風而晃的厲害;
這邊也要特別謝謝Yu-Wen and AE Grace,颱風天依舊關心遠在北京的我,
打電話通知我航班時間更改。讓我多一天在北京
 
 
也謝謝六月同學在北京的有吃有玩加照顧
更謝謝 Jerry 帶去我一個擁有上海最美夜景的地方小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Guess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