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碰到的奇人真多
今天又在相思李舍碰到有趣的李師兄
PS. 謝謝同事 T 君請我喝珍貴幸福美滿 咖啡 (不用擔心睡不著的咖啡) and 奶茶 (超奶奶茶)
 
相思李舍有一杯 1000 多元的咖啡,也有要煮三小時的奶茶
達賴喇嘛也曾經來李舍品嘗李大哥的東方美人奶茶
 
李大哥煮咖啡前會讓您品咖啡
咖啡在空氣中與不同溫度下散發著不同的味道
每一分鐘味道皆不同
李大哥會讓您品咖啡的各種香味
還說他的咖啡不會讓人睡不著覺,放心喝吧
至於點什麼咖啡 and 奶茶
沒有點,李大哥煮什麼喝什麼
 
相思李舍佛像多,有意思的東西也很多
一進去李大哥就問我身上的尼泊爾噶烏裡面裝什麼
裡面裝空氣什麼也沒有啦
但是上師宗南嘉楚仁波切加持過喔
 
李大哥突然拿出一條達賴喇嘛加持的金剛繩給我,
我小心翼翼的捧著,真是殊勝,能有機會手握達賴喇嘛加持過的金剛繩
要還給李大哥時,他說這跟您結緣送您
 
天啊,我真是太幸運了
後來李大哥說噶烏裡面怎麼沒有東西
居然拿出達賴喇嘛的甘露丸出來
還找了最大一顆要我放進噶烏內
但我的噶烏小小很可愛,放不下這麼大顆的甘露丸
 
只見李大哥又去拿兩包東西出來
最後把數十顆小小甘露丸放進袋子內,還替我把袋子封好,整包放進噶烏
李大哥說您以後人家問您噶烏裡面有什麼,您就大聲說是達賴喇嘛的甘露丸
My God. 真的很感動
想不到我身上有達賴喇嘛的甘露丸
不止如此,李大哥還送我一片達賴喇嘛親唱的密集金剛,還拿出惠安水沉給我聞
並且送了我一片金泊的綠度母小卡
 
 
雙十國慶真是舉國歡騰的日子
美滿奶茶真的很美滿,什麼都具足了,我佛慈悲啊~善哉善哉
 
 
備註: 噶烏(小佛龕),是用來存放佛教聖物的隨身小盒子,噶烏內可以存放舍利子、藥丸、經文等等,配戴在脖子上,有保護安身的作用。
 
網路資料:
相思李舍是一家只賣咖啡、茶的飲料店,可以做出來賣的飲料總共有四百多種,大概分成以下幾個部份:
(一) 咖啡類;
單品咖啡是這裡咖啡類的主力,老闆每週從美國DHL冷藏貨運咖啡豆到台灣,所有咖啡豆都是符合老闆要求的私人莊園在上飛機前24小時所烘培的,由於老闆對他自己所選的咖啡豆有超過常人的堅持與驕傲,所以這裡喝單品咖啡不給糖與奶精,目的是希望你能細細品味老闆對這杯咖啡所作的努力,單品咖啡計價從台幣380元/杯起算。  這裡除了單品咖啡之外加奶的義式咖啡也非常好喝,因為這裡加的不是一般咖啡店的鮮奶,而是老闆花了三個小時用小火慢慢燉煮的牛奶,一個已經被煮出冰淇淋香味的牛奶所以這裡的義式咖啡有這樣的牛奶加持當然比別家更香醇。冰咖啡是這裡唯一不常備的咖啡,因為老闆不能接受把咖啡煮好後直接在裡面丟冰塊就變成冰咖非這檔事,所以製作冰咖啡的方式是採用冰鎮法,就是讓咖啡自然冷卻後在放到2~3度的冷藏室裡冰鎮五小時,由於製作冰咖啡所要消耗的咖啡豆量是一般單品咖啡的兩倍以上,所以老闆當然老實不客氣的把單品咖啡的定價乘以二變成冰咖啡的售價,小弟喝過這種特製的冰咖啡,在裡面加一些這裡特製的牛奶在去冰鎮簡直好喝到不像話。

(二) 英式茶類
相思李舍這裡備有多種素材可以調配出非常多種外面喝不到的花果茶,一般來說來到這點花果茶的方法是你把你想要的感覺或心情告訴老闆,老闆會幫你調配出你專屬的花果茶,這裡唯一已經有名稱的花果茶叫做:『少女殺手』,這名字的由來是小弟有一次帶高中的數學老師來店裡喝飲料,小弟的老師在喝過這味花果茶後,情不自禁的脫口而出:『這味道簡直就像是少女殺手阿~~』,於是大家在放聲大笑後,『少女殺手』就成了店裡唯一可以直接叫名字就可以製作的花果茶,花果茶的價格為350元/壺,可以回沖多次味道都很棒。
在這裡最受政商名流與影視明星所熱愛的,就是他的招牌飲料----耐心奶茶。為什麼叫他耐心飲料呢?因為牛奶是需要長時間熬煮的,所以如果沒有事先預定可能要等至少二到三個小時才能喝到,所以該店下午兩點開門,但是四點以後才有辦法供應奶茶,標準奶茶的價格是550元/壺,有多種口味可選,如果本錢粗可以點用頂極的東方美人茶泡出來的東方美人奶茶,淡淡的果香(好的東方美人茶會飄著果香)配上濃郁的牛奶做出來的奶茶,會讓人渾然忘我,樂不思蜀,這樣奶茶可能會高達七八百塊。

(三) 中國茶
老闆說,世界所有飲料中最博大精深的就是中國茶,所以這裡也有準備多款台灣茶賽的冠軍茶或是老闆珍藏多年的老茶,單價雖然高,卻是這裡所有飲料中最划算的飲料。為什麼會說中國茶很划算,主要是因為這裡喝茶是用大茶碗來喝,老闆希望大家在品茶時,除了品香外,也能欣賞到茶葉在碗裡慢慢舒展開來的樣子,一般來說中國茶都能回沖個五六次,這裡的熟客最常幹的事就是寄茶,如果今天你跟朋友來這邊喝的茶只沖過一兩泡,走的時候可以跟老闆說幫我寄著,老闆會幫你把茶先沖滿,放到吧台上的櫃子裡靜置,過兩天你再來店裡,就可以大剌剌的叫老闆把先前寄的茶再拿出來細細品嚐。所以來這裡喝茶當然事最划算的事,這裡的中國茶從一碗五百到一兩千都有,也是小弟再這最喜歡點的飲料。

     
相思李舍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進門要脫鞋,由於地板老闆天天親自趴在地上擦拭,所以很乾淨,可以選擇穿拖鞋或是跟Prettyboy一樣光著腳走來走去。

    相思李舍 
    電話:                            02-27735870              
    地址:光復南路國父紀念館對面7-11巷子進去五十公尺,Post Coffee的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Guess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