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奇人我在 6-7 年前就碰過
想不到現在又有機緣碰到
 
6-7 年前從法國之旅回來後
就有到同事家去看一位奇人針灸
也曾經讓奇人針灸過  (雙手勞宮穴都被針,實在很難忘記...針完後暈針利害當然也是難忘記的因素)
因為針法特殊 且是在佛州漢唐中醫學習中醫  (網路上似乎也對漢唐有些爭議的看法)
讓我印象深刻
 
想不到現在又有機會碰到
不知道是因為脖子腫影響頸堆還是頸堆影響到脖子腫
反正這大半年我的脖子已經沒辦法好好輪轉
睡覺也因為轉頭會痛而睡不好
 
但是那天針完後
脖子疼痛真的改善很多 當下就覺得自己有救了
可是針灸的過程真的讓人又愛又怕
 
要說我針感太好嗎
有一半的針都的我皮皮侳 (沒有使用任何電子儀器,6-7 年前我在同事家就領教過電針)
針完後牙齒還打架呢...抖抖抖
 
針灸過程要一小時
針完後手腳都不聽使喚連路都走不動
 
晚上右手腕關節酸痛到一個不行
感覺全身的風濕痛都跑到右手手腕了
 
那晚因為脖子可以翻轉而睡得香甜
 
我的狀況是什麼...淋巴還有心臟有點肥大,肝臟累積很多金屬 or 毒素...身體水分代謝不好
一星期要去電兩次...每次都覺得沒勇氣走進去
但是想到會好,還是走了進去
 
昨天開始吃藥,想不到今天早上吃完飯去醫院量血壓第一次居然量不到
量出來居然只有 80幾 跟 60幾
從來沒有低血壓的我史上第一次血壓低到這樣的程度
 
打電話問老師
老師問我有沒有很不舒服
是沒有很不舒服
但是呼吸不太順
 
老師說不要自己嚇自己
放心吃
還罵了我一頓
說我這樣要把藥收回來
 
這...乖乖吃藥吧
 
 
謝謝老天爺、謝謝大家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Guess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