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點的飛機,要早上十點多出門
晚上七點到上海
其實飛的時間不長,都是花在等待時間轉機等飛機
 
今天一整天很順
一路上真的很順且好多好人貴人
 
首先行李居然超重了 27.5Kg
還好好心的國泰小姐居然說這次就讓我帶過去不罰我錢
 
第二到了飛機上
好心有錢的日本人主動替我把電腦包放上去
為什麼說有錢呢
他跟他老婆兩個人兩台 iPod
一個人玩 PSP,一個人玩 NDS
飛機到達香港後日本先生有主動替我把電腦包拿下來
事實上他的東西不跟我同個櫃
 
到了香港
原本以為會走很遠
居然也沒有
要接的班機 Gate 也不遠
 
到了飛機上又遇到好心香港先生
也是主動伸手跟我要電腦包替我放上去
難道我看起來很像小學生嗎
還是弱女子啊
 
到了上海那位好心香港先生跟日本先生一樣
又好心的替我拿下來
 
出關也比想像快太多
半小時我就順利出關
並不像大家說的要花一小時啊...
 
下飛機後看到 Laura 來接我
好心的 Laura 一路上替我拿我超重的行李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Laura 還安排我坐磁浮列車
一小時 300 KM 真快
8 分鐘就從機場到龍揚路
接著換地鐵
飯店出來後走一段就到飯店
 
到了飯店又遇到好人
原來那時候訂房間沒有說用公司的 Rate
為什麼呢
Laura 說用公司的 Rate 聽說飯店會回答沒有房間
但是用非公司名義就有房間
因為房價差一倍
且飯店不怕房間沒人要
 
後來飯店說明天 FAX 訂單過來
今天就讓我住也算公司的 Rate
櫃檯小姐還替我升等房間
還送我禮物
還有周末音樂會的票
房間號碼 1808
今天真是大好天
跟 8 真有緣
飛機是 KA808
 
 
 
第一印象的上海是什麼呢
答案是機場的武警
因為一出來就看到武警
然後飛機走道上是 HSBC 的廣告
到了飯店附近
上海給我的感覺
都是高樓呢...
 
 
照片放在相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Guess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