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爐,想不到我終於有一張跟總經理的合照啊
哈哈
因為她的照片就在我照片旁邊啦
 
昨晚是去看 Clean up the world 地點
發現信義區很多公園
但大部分還算乾淨
 
仔細找當然還是找得到垃圾的
碰到公司今年 50  週年
公關部、CCR 希望可以擴大舉行
有些人不以為意
覺得配合公司活動
做事情的都是志工社,可是公關部卻把 Credit 拿走
 
我的想法是志工就是志工
雖然配合公司活動,但是我們還是做志工的事情啊
志工本來就不在乎別人的掌聲
那有沒有 Credit 也不重要
況且公司還有一些 Resources 可以動用
號召更多人認識志工社活動
越多人親自參予,那感受力是不同的
一日志工也好,終身志工更棒
我還是我
會持續努力....加油
大加加油!
 
 
 
 
第二件高興的事情
是我們在公司設立的創世基金會的發票箱
3、4 樓各一個
舊大樓那邊也會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Guess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