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端午節
涵涵居然不能放假
 
不能放假原因是要去彩排
且一大早就去市政府親子廣場彩排
她參加合唱團當天晚上要表演 (本來不想讓她參加音樂班,她自己又去報名考合唱團...被選中加入合唱團,唱第一部)
 
 
一彩排就是一天
我跟二姊晚上六點多吃完晚餐後就驅車前往市政府
涵涵跟她媽說不用買太好的票
因為她只有表演合唱團的部份
且是下半場
 
剛開始我們都不懂什麼意思
後來看表演後才知道
因為上半場合唱團開始表演
我跟二姊找了老半天都沒發現涵涵
這才明白她的意思
 
原來她自動跟老師說不要參加上半場表演
上半場表演的人選是要經過選拔的
但是因為中午以及下課後都要練習
又常常因為練習而沒辦法上課
她選擇了下半場表演
 
 
他們的表演是下半場壓軸
還配合英語話劇
 
上半場表演有打鼓、管樂、弦樂、管弦樂、舞蹈等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要一次又一次的練習
其實台下都是家長
小朋友就算錯了也不會覺得不好
 
但是看到他們的表演後
真的明白
嚴謹的教學,小朋友專注的神情讓我感動
也讓孩子明白站在台上要對台下的觀眾負責任
 
 
小孩子唱歌的聲音真是天籟之音
乾淨純潔的聲音與心靈相互輝映
 
謝謝涵涵以及康橋小朋友們帶給我一個愉快的端午節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Guess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