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惠貞姐來我家空中花園參觀
媽媽親自導覽,還剪下兩條新鮮黃瓜送惠貞姐
惠貞姐是去日本玩認識的
那天多虧惠貞姐從機場送我回家啦,因為我家跟她家走路就到了
下次要去惠貞姐家玩五隻可愛小兔子
惠貞姐還邀請我五月中跟他們去文山農場做採茶女
 
 
接著去做臉跟身體排毒
晚上去孟子家聚會
 
每天生活真是充實
朋友都很照顧我
 
 
時間: 2006/05/06
地點: 山玄刷刷鍋 (東西是真的很新鮮) + 孟子豪宅
 
孟子跟佩玲是氣功班認識的同學
很談得來的朋友
也很熱心公益的朋友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他們倆常常買民生用品給尖石鄉的小朋友
一買就是買兩三箱請我以志工社的名寄送到山上
就是我口中常說的贊助者
 
豪宅附近真熱鬧
晚餐去山玄吃,這裡海鮮真的很新鮮
吃得很過癮
 
吃完後就到豪宅去參觀
小套房內溫馨典雅
設計師功力很好,很會運用空間
好羨慕喔
 
 
 
 
 
非凡電台介紹: 山玄(涮涮鍋吃到飽)
台北市東區,每天由漁船新鮮送達的超鮮海鮮,包括中卷或是蚵仔,蛤俐、白蝦,扇貝,蟹腳,飲料無限供應,瓶裝可樂汽水也是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43號
電話:02-25706610
299元+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Guess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