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我總習慣把全部的東西都翻一遍,把灰徹底的擦掉
還要用萊舒殺菌
今年也不例外
整理中發現好多過往的回憶
久久看一次還是很感動、很有感覺
 
裡面小到國中傳的紙條、國小成績單、國中成績單、五專成績單 (全班的那種成績單)、大學碩士成績單、
還有許多曾經喜歡過我的各路英雄的信件/詩/我的畫像/紙鶴、學長學妹同學的信件、朋友的明信片、出國留學單程機票票根、
離開 Hawaii 的單程機票票根、出國旅遊的行程、朋友結婚的謝卡、同學的妹妹、弟弟、姊姊寫給我的信 (附註 1);還有年輕時為了愛而心情不好寫下的詩、
最重要的還有家書 (看的我熱淚盈眶)....好多東西,什麼都有...@@
 
紙條中,有著年輕單純的心  紅心 (真的很幼稚)
國中成績單,有叛逆的痕跡  (成績那樣不知道 (附註 2 ) 爸怎麼簽名簽得下去... ><)
詩中,平淡中卻有衝動的愛 紅玫瑰
畫像中,感受的到畫畫人透過筆想傳達的思念
家書中,有無限的關心與想念 向右擁抱向左擁抱
結婚謝卡中,不知道您們是否還記得當初那最初的愛跟誓言 紅唇
信件中,有煩惱、有快樂、有一起分享生命的記憶 彩虹
 
附註 1: 為什麼同學的妹妹、弟弟、姊姊會寫給我呢?! 因為混的熟啊,同學的家人也都對我很好、很照顧
附註 2:我曾經因為討厭老師 (老師大小眼),模擬考故意不寫考卷,何苦呢
 
我想謝謝您們陪伴著我
謝謝您曾經愛我
謝謝您關心我
謝謝您呵護我
謝謝您的教誨
謝謝您對我的幫助
謝謝您的包容
謝謝您的原諒
謝謝您的吻
謝謝您牽著我的手過馬路
謝謝您用心愛過我
謝謝您讓我成長
謝謝您出國回來帶給我的小禮物
謝謝您在我生病時問候我
謝謝您在我生日時捎來的祝福與禮物
謝謝您在世界各地伸出雙手
真的,謝謝您
每一個您
 
不管您們現在在哪
希望您們一切平安、順遂、健康、開心
 
真的很想用電話問候一句
您好嗎?
 
陸續會把一些照片放到相簿中...
這些東西留著很有意思,老了就更有時間慢慢體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Guess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