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好朋友 Eunice 說手不舒服,轉的時候會有點痛
骨科找我就對了
國術館、骨科醫生看要看什麼我都知道的啦
 
由於手不是很嚴重,我估計是韌帶稍微跑掉
於是約好早上去國術館
 
可是我常去看的師父星期六沒開
路過看到一家國術館,反正都應該差不多
就帶著 Eunice 進去
 
剛開始氣氛都很對
慢慢推
後來居然跟我說這您女兒啊?
太瘦了,脾胃吸收不好喔
 
什麼...晴天霹靂...您說她是我女兒
咬牙切齒 最好我生的出來 30 歲的女兒
那我很早就可以翹腳泡茶
 
上次我大人家七歲後,這次直接升格做媽
天啊,我老了嗎?  老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Guess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