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心情是複雜的...
 
從去年生病以來,甚至有牌大哥來抓我,我一直心情平靜
有時候這樣平靜會感覺自己是不是神經壞掉
因為應該哭沒哭、應該急沒急
 
到最近很多的事情發生
有生離、有突然生病、有風水問題、有累世因果等等問題
又都是很親的朋友、就在我周圍讓我看到這些問題
 
心情複雜卻沒有我想像中的難過
說不上來這什麼感覺
感覺真的就是沒有感覺
 
難道我後面服務人群就是要這樣如如不動的心嗎
好怪好怪的感覺
 
敏感體質到底是什麼磁場
每次碰到新鮮玩意我一定去嘗試
曾經偶然機會下有一台攝影身上的光,我當然一定要去試試看
我身上是紫色的光
穩定度 99.9 活力 0.1
弄那機器的人用奇怪眼神看我
小姐,您是不是生什麼重病
我說沒有啊
那您可能卡到喔
因為那光是瀕死之人或者是氣功大師才有的氣啦
我看您不像什麼氣功大師吧
我心理 OS 的想著,您看我活蹦亂跳的像重病之人嗎
那機器好玩的地方在於,如果您氣場不好,他們給您帶遠紅外線的東西
帶上後再照
結果我帶再身上後再照還是一樣紫色的光
我還懷疑那機器壞掉
隔天去還是一樣
但是遠紅外線的東西對其他人的光線就有直接改變的能力喔
反正我的奇遇跟看醫生的經驗大概可以寫本書分享
 
總是好奇為什麼大氣或著說自然界對我影響如此的大
 
又為什麼身體要承受這麼多的不舒適卻始終找不到答案
每次尋找身體答案時就會多認識一種疾病
因為每隔一段時間身體就會有不同類型的病痛
就如同前兩個星期,血壓始終不穩定,最高飆到 146/92 心跳 92
一直以來都沒有血壓問題的我,怎麼可能突然變成高血壓
等血壓穩定後,50 肩又犯了,犯的利害,等 50 肩好點,胃又開始疼痛
每次一個毛病後,我就對疾病又有更深的了解
 
說我壓力太大嗎 ? 說真的事情是很多,但是慢慢也比較知道什麼事情應該如何處理
且我的團隊一直都相當團結優秀,很體貼我
 
會不會是憂鬱症了啊,做過測試沒有啊
連哭都哭不出來ㄋㄟ...
 
我相信科學也尊重天地
但是目前為止科學沒辦法解釋我身上的病痛
 
我承受、我樂觀接受
但越來越多的狀況要我去學習放下、學習面對
人生的課程很早就開始面對
 
 
我很早就想過要辦我的告別式,這念頭應該是唸書時就有
也想過這身體將來捐出來做大體老師
 
 
 
生命的答案開始啟動
好像有夢到我像個老人遙望遠方,還摸著自己長長的鬍鬚呢
 
 
 
說真的,好好把握當下
好好把握跟每個人的緣分
當緣分走了,不強求
但請珍惜身邊所有愛您的人
好好去愛他們
 
大富大貴、平安幸福、健康快樂跟多少錢,跟有幾棟房屋無關
當下就可以擁有大富大貴、平安幸福、健康快樂;只是您感覺到了嗎?  就在當下那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Guess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