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寫到一半都不見了
只好再寫一次
 
4/24-4/25 從上海到深圳
連上海都沒弄熟的我要去深圳出差,體貼的 May 特別為了我也把班機改成從浦東出發
May 的家離虹橋機場比較近
一早出來 飛機飛的時候就比較晚
好像又在空中盤旋了一會
降落到地面後又在飛機上快一小時
 
前後加起來可讓等我們的人等慘了
終於見到 Susan
他們也因為大雷雨路上塞車而晚到一點
還擔心我們已經到了
又擔心我們根本來不了
 
那天深圳下起了豪大雨
據說深圳很多地方都乾旱了 因為太久都沒下雨
幸好這場雨
但是雷雨交加,確實對於飛航很危險
 
但我跟 May 運氣真好
一下飛機天空開始放晴
根據 Susan 說法,早上天空是黑的  閃電雷雨不斷
想不到我們一來就放晴
 
別問我對深圳的看法
因為只有 Vendor site 、酒店、客戶端沒有去別的地方
 
還好事前有問寶哥
所以大致上知道從客戶端出來我要去蛇口碼頭坐船到香港機場
寶哥說深圳治安沒有上海好  又怕我一個人帶著大行李
 
這時好運又來了
買船票時有人拍了我一下
我一看天啊
是之前一起上課的阿色,在貴公司採購部去年底已經派到深圳
且現在全家都在深圳
 
這下當然就沒問題
帶著我去國泰櫃檯把行李從蛇口掛到台北
一路上我們交換著心得
好心的他帶著我就到了香港
 
在台北都有進辦公室上半天班
好不容易可以跟 Claudia 面對面學習
當然要好好把握
感謝 Claudia 把寶貴時間留給我這個笨學生
也感謝姊妹好咖啡
 
重要的是這次有參加 54 志工的活動 (五月四日是本公司志工日,吾是志工)
感動志工社現任會長將志工精神發揮到全公司
 
 
從台北到香港,再回台北碰到大家都要回上海或大陸其他城市
飛機滿滿滿
從台北到香港這段,我的座位已經到了 64 排
想不到好運又來了 (大概是穿王建民球衣的好運)
從香港到上海這段居然升等到商務艙
 
我到 Gate 才知道換位置
我還以為只是往前了幾排
因為那時劃位  已經沒有走道位置
好心的櫃檯小姐替我安排比較前排但是靠窗的位置
 
想不到到了 登機門又告知我換了
我還傻傻的網經濟艙門跑,小姐說您要往前面那個門走喔
 
WOW 不會吧! 商務艙
一進去就問您要喝什麼果汁
玻璃杯裝的果汁
超客氣的空姐馬上問要不要把外套掛起來
 
吃飯時全是瓷盤以及不鏽鋼餐具還有紅白酒可以喝
喝茶就跟下午茶一樣
是推著茶具與咖啡器具出來
 
每一樣東西都是高級服務
座位真舒服
 
想不到啊! 您是不是也想去買一件王建民球衣啊
那天早上王建民拿到本季第一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Guess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