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會議很多
也都是很重要的會議
一早跑到瑞安去開會 (浦西太平洋百貨樓上,地鐵黃陂南路站)
接著又馬不停蹄的跑回張江 (浦東地鐵二號線最後一站)

下午又趕到金茂 (陸家嘴,上海最高樓) 參加 WIT (這邊稱為婦女大會)
Sally 希望我以後有機會來組織
無論如何也要來見習一下

我對這邊的女同事來說很陌生
因此要找人發言
我就自動的舉手
希望藉由這次機會
可以認識更多的新朋友
這裡的 WIT 準備的很好,內容豐富精采,針對發言的同事還可以抽獎
想不到我抽中了一個旅行包
真幸運  因為裡面很多"銘謝惠顧"


今天是意義很深的一天
是我的 Career Path 走向不同道路的一天

昨天就有很多同事關心我
問今天 Announcement 跟我是否有關
再次感謝台北所有同事對我的厚愛
謝謝大家對我的信任與鼓勵

一路走來生命中好多貴人
每個人都教會我很多法寶 受益無窮

到了上海
依然受到大家照顧

生活雖然忙碌
每天很勤勞努力的學習著
畢竟新手上路  很多東西要學
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Guess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