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只有假日才比較有空煮肉
因此這個週末 我就買了一些肉要來大顯身手
 
想喝豬肝湯
打回家問媽媽
我買好豬肝、波菜
 
那要怎麼樣處裡豬肝
蔥薑蒜當然不能少
豬肝切片川燙 15 秒
接著放到冷水中
再把豬肝上滑滑洗乾淨
 
這樣豬肝不老且可以不用一次煮完
就可以放到冷凍庫
 
重點來啦
媽媽 豬肝滑滑怎麼片啊
怎麼看我的豬肝都不覺得切得薄
 
不管了川燙後再片吧
中國菜不難
而是準備工作要花比較長的時間
蔥薑蒜、米酒、水、洗好切好的波菜都就緒
 
開始吧!
炒菜聽到那聲音 就覺得很過癮
 
可是我好像只有問媽媽豬肝怎麼處裡
忘記問豬肝湯的樣子
 
不要緊
應該可以
 
蔥薑蒜先入鍋
接著放豬肝下去炒 配點米酒
 
麻油...水...波菜...
豬肝湯完成
 
不過吃了後感覺豬肝還是被我弄老了
檢討了一下 發現應該先把豬肝撈起來
放波菜下去炒  再放水 最後再把豬肝放進去
應該是這樣豬肝才不會因為煮太久變老
 
應該吧~
 
另外一張照片是炒羊肉啦
PS. 可以把行理箱拿出來準備回台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Guess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