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接到家裡電話
那時我正忙完我的晚餐
 
早上去 Walmart(沃爾瑪) 買菜
因為沒去過
想說去看看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買了一本 1000 樣家常菜的食譜喔! 要來大顯身手
 
結果發現跟家樂福賣的東西差別不大
下次可以不用去 Walmart 買東西
 
我今天弄了涼拌茄子、苦瓜鹹蛋、還蒸了花捲
大同電鍋真是好用
****************************************
 
媽媽現在會自己開電腦看我的 BLOG
我有空就會多寫  讓她知道我的近況
媽媽不用擔心,我會照顧自己啦~
 
讓媽媽及姊姊們看看偶這個三角貓廚師煮的菜
今天電話中又跟媽媽學了一道菜
下次有空來試試
3/26 這週會是很忙碌的一週
原本計畫四月初回去可能也會有變化...
 
計畫真的改不上變化喔!
加油加油! 替自己加油打氣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Guess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