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a 是我進公司第一個 Role Model
當年我剛進公司有一次在電梯內碰到她
她看起來是那麼樣的有自信
說話有力 很有魄力
手上拿著 LV 筆記本
穿著簡單的套裝
 
當年的她聽說早上六點多就到公司
然後去游泳或跑步
至今還是每天飽步五公里,假日八公里
她永遠看起來都是那麼有活力
做事是那樣的有條理
且她有一顆善良柔軟的  (非常支持志工社活動)
很愛家
 
Sophia 是台大外文
一開始是從秘書開始做起
如今成為公司的 CEO
待過日本,待過北京
拿下太多重要的專案
 
 
高峰會內她的話語  又讓我重拾起信心
告訴自己一定要努力 用熱情的心持續下去
 
天生我才必有用
沒有人天生下來就會什麼專業  或是被定位成為什麼樣的人
如同我最愛看的了凡四訓要告訴世人的一樣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喜歡的工作 擅長的工作
3A (Aware, Accept, Adjust)
 
 
加油~
 
Sophia 給女性的建議
不要想所有的事情都完美
應該是要在美好跟平衡中間去取捨
不要貪心
有捨就有得
做您自己
有些事情要敢說 "不"
 
今天是來上海一個月  還看到 Sophia 專訪,真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Guess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