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上海後發現很多不一樣的 Terms
這裡有個可愛秘書,要領文具要跟她登記
那天我領了筆筒、黑筆(這裡簽約好像要用黑筆)、文件夾等等
秘書還很體貼的跟我說   您一定還需要固體膠、玻璃膠吧
什麼...玻璃膠是什麼啊? 我不知道我需不需要
 
猜對了嗎?
固體膠就是口紅膠
玻璃膠就是透明膠帶,但這是上海話變成普通話,實際上普通話也是透明膠帶
 
北京奧運有五個福娃
原來名字是這樣來的 北京歡迎您
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
 
從這星期開始後面四個週末都有人來上海看我
感動吧~ 我真的很感動
 
看來我的糧食一點都不會短缺  不過我真的開心台北的朋友來找我
真的  很想念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Guess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