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今天要跟各位解說如何在辦公室表演爆破
而且要爆破成功,完美演出喔
 
 
2006/3/6 是我在辦公室有始以來最糗的一次
為什麼要這樣說呢
 
我想與其大家傳來傳去,笑來笑去
我自己招了吧
 
話說今天部門有新的 Teammate 加入
是"男性"喔
 
正好今天部門要聚餐
就把我的 Canon 350D 帶在身邊
 
哪知道我低估自己這些年來身上的斤兩已經很有份量
萬萬想不到啊 (閉門檢討、反省中)
 
我就用 Canon 350D 配上 17-40 L 鏡 夢幻吧
替我們新來的 Teammate 拍了大頭照
Badge 要用的,還有部門網頁要用
 
此時部門女性 Teammates 開始抗議
說她們那時候都沒有用單眼照啊
天曉得我有啊
我是用單眼照啊
不過是用 SONY P9 閉一隻眼睛照,但不能說我不是單眼啊
 
吳小姐首先抗議
說為什麼男生來我們就對他如此禮遇
二小姐說不然也有女生很像男生啊
說時遲那時快,紹興小姐馬上顯現江湖味的抬腿
我說這不夠看
要蹲下來更有感覺
 
這在那瞬間
聽到ㄆㄚ ㄘㄚ 一聲
天啊,怎麼屁股一陣涼意
天啊,我在福華樓下訂做的褲子裂開了
我馬上看看後面是否有人經過或看見
還好狀況解除 all Clear,後面沒有人
 
但是怎麼辦呢
我只好跟大家說我有事要先回家了
好心的羊小姐拿了運動褲給我換
 
去廁所才發現真的破好大洞
再破下去就要破到前面
重點是紹興小姐跟二小姐因為現場直播所以笑到一個不行
 
 
這真是本人入行以來在辦公室最完美的演出
 
感謝所有參與演出的夥伴們
 
又是愉快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Guess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