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總算搞定
但是沒想到要處理的事情真的很多很多
 
第一這裡房子交屋給您是沒有打掃乾淨的
雖然我有請了兩個阿姨幫我掃 (臨時要找居然只有最貴的價錢)  但是只是表面的灰塵掃乾淨  但沒交代的地方...殘念
 
第二還要替房東繳交物業管理費
另外想不到電費已經過期 就不能在管理處繳費  我跑到浦建路上去繳 (有點小遠)
 
又要繳上個房客電話費
接著還要跑去警察廳辦理暫住證  不然會被罰錢
入宅要開火,瓦斯爐居然也有問題  又請人來修
一等又兩小時 事情大概都要打兩三次電話
還要換鎖芯
要申請寬帶 (網路) 還要等電信公司核准後給號碼然後排安裝時間
但是什麼時候來裝是不一定的 因此很多時間就這樣卡著
只能運用中間時間去吃飯、買東西或去別的地方走走
 
去家樂福扛飲水機 打電話給飲用水公司 又等兩小時才送水來
去買很多生活日用品
不用的燈或插頭要拔起來或關掉省電  不過這裡的燈瓦特數都不高
最高我只有找到 60Watt 習慣亮的環境的我  還在適應這樣的亮度
 
 
天啊,已經花了好多銀兩...
且每件事情都要等等等 是訓練耐心的時候 
 
不過不用擔心,事情都如期順利處理好
已經努力在最短時間將自己安頓好
請大家放心
 
房東每次我打電話,早上 10 點還在睡覺
下午又睡午覺
是好命少奶奶喔   所以很多費用都要我去繳交
也好啦,這樣我現在就都知道過期去哪裡處理這些帳單
早點有經驗比較好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Guess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