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吃著媽媽的愛心米粉湯
就等待公司車車接我去機場
10:40AM 是公司車子到達時間
怪了怎麼還沒打電話給我
 
我跟家人說下去等吧
公司車一般都會早到
可能已經在樓下
 
有一大一小皮箱 + 一個皮包 + 一個 ThinkPad 包
可以想像我的模樣吧...
 
家人怕我累  每個人都替我拿行李
到了樓下車子居然沒來
我打了電話給車行
 
想不到啊...
車子其實 10 點就到了
就停在我家對面的 7-11
 
但是...但是...但是...司機買完東西出來
車子發不動了
 
什麼發不動了...偶要去機場啦...
車行說對不起
您可以自己改乘 TAXI 嗎
 
這下子爸媽大姊全部上樓換衣服
打算自己送我去
以為是高乘載,所以全部都陪我去
 
這時司機送來發票
我問司機南下是否有高乘載
司機大哥說今天是北上有南下沒有
 
我又打電話上去說沒有限制
不用去這麼多人
 
心理還想著...這樣我在機場會想哭呢
此時,電話又響起
車行打來說調到車子了
15 分鐘後到我家
 
我又打電話上去給家人說不用帶我去機場
又有車來接
他們又全部都下來
 
一早上就來個大驚喜
很幸運的是有車子可以帶我去
 
跟大家再見的時候
我還是很沒用的偷哭
看到媽媽眼框也紅了
我就不敢再回頭看
 
接下來是重頭戲
到機場沒塞車 40 分鐘到達
 
要掛行李
櫃檯小姐說您的行李 44.3Kg
天啊又破紀錄...我居然這樣會帶
還扛的動呢...
還好櫃檯劃位小姐算我很多,因此罰的錢少很多
真是幸運
再次感謝每次旅途中的每個貴人
 
 
到了機場,今天出關居然沒有排隊就辦好
是我動作太快了嗎?
 
行李也很快出來
推車推到外面
Daisy 的車子已經在外面等我
她跟 Cynthia 住在西邊跑到東邊接我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她們倆好親切
 
還熱情的請我吃飯
又帶我到飯店
還說可以帶我買東買西
看我要去哪裡都可以
謝謝 Flora 介紹這樣好的朋友給我認識
一路上平安、順利
請大家放心
 
 
跟 8 真有緣
這次房號 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Guess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