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因為志工社的關係,認識了很多公關部與 CCR/UR 的好朋友
跟著一起分享生活與做公益志工
今天接到她從高雄打來的電話
可以感受得到她的感動及對人生另一種啟發
還有對我的關心 (其實電話的另一頭的我眼淚也在眼框中打轉)
她是比較早被 inform 我要去上海的人
 
她懷孕的時候就帶著在肚子裡的妹妹一起做公益
所以我對這個 Baby 特別有感情
每次到總公司一定會去她位子上看看
怕她坐久了不舒服
擔心她太認真
她給我的感覺就是很舒服、很穩定
且工作認真
非常欣賞她寫的英文信 (用的英文字句真棒,不愧是台大外文)
 
上次去醫院看她並沒有看到本人
因為那天她剛從加護病房到普通病房
 
她還是跟往常一樣平穩的訴說她在加護病房內的一切
說著從鬼門關走一遭的過程 (插管、輸血 10000 cc 有 18 個人挽起袖子捐血給她)
也說著她的感謝
更提醒我要好好照顧自己
還給了我她上海那邊朋友的電話
 
她說看到計程車外的人雲淡風清的走路的感受
那真是要身體每個器官部位都運作很好才能這樣自在的走路
她感謝天主
 
我也要感謝上帝讓她逐漸康復
感謝上帝照顧她
接到她電話心理真的很激動
也謝謝她給了我豐富的一年
 
祝福她早日康復
 
也希望我所有的朋友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Guess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