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的去辦公室把座位收乾淨
想不到窩心的您還準備了驚喜給我
我有把您送我的飛天豬天使帶去上海
 
 
辦公室座位收拾的好乾淨
要辛苦阿姨整理很多垃圾 阿姨謝謝您
阿姨對我很好  端午節總會拿粽子給我
突然又想起樓下買彩券的弟弟
大家有空有錢要去跟他買喔
有想到快開學
應該要募集開學用品給山上小朋友...
要做的事情真的很多 要謝的人也真的很多
 
先祝福 Christy 2/25 生日快樂
 
那天離開辦公室忍不住又回頭看了一眼...走沒幾步又回頭看了一眼
我會很想大家  很想這個溫暖的大家庭
 
這次離開家跟當年真的不一樣
當年五專一年級就住校,一住三年
19 歲那年自己扛著兩卡皮箱就出國唸書
一直以來很習慣自己一個人
當年出國唸書出了 Gate 就沒回頭看
沒想到家人依依不捨等我回頭...還留著淚水
您看看我這個孩子...真的是...
 
但這次跟當年心情很不一樣
牽掛的變成是我
放不下家裡兩老、涵涵以及家人們
雖然我知道姊姊、姊夫會照顧爸媽
但畢竟每個人在家裡有其獨特的地位
那是不可取代的地位
還有家裡每個人生日、父親節、母親節、爸媽結婚紀念日...重要的是涵涵的成長過程
我們家的凝聚力很強
總是會一起慶祝生日以及重要的日子
總是一起度過所有難關
 
 
二姊她們中午回家來吃飯
涵涵哭得好傷心
我看在眼裡  不敢哭出來   因為小阿姨也捨不得她
 
不過我真的很幸福
有著很多很多的祝福
請不用擔心   真的
 
PS1. Special Thanks to the following...
Eileen 特別請假拿黃耆茶(我正想去買的東西,真是心想事成) 給我;也替我求了個上上籤
Paulso, Faith, Pi-Fang, Terry...帶我去放天燈
我的國中同學知道我愛吃老天祿鴨舌頭特別買了兩袋給我吃
 
說到這國中同學
我出國留學時就三不五時寄東西給我
 
我真的很感謝每一位關心我的朋友
帶著滿滿祝福與幸福前往上海
 
謝謝黛西來機場接我
我沒有見過她
但我很幸運能認識她 (開著 CRV 來接機)
還說可以帶我去買東買西
我真的很幸運
 
記得第一次出差去德州
也有國中同學妹妹的同學來接我
 
記得第一次去明尼蘇達州的 Rochester
也有 ELT 同學的朋友來接機
 
記得第一次去 Toronto 也有人來接我
 
老天對我真的很好
總是讓我遇到貴人一路幫忙我
 
還有倒數幾小時了
我要變成神力女超人
因為又超重了
且又是兩卡皮箱、加上後背、加上身上皮包
 
 
PS2. 要報告一個天大的消息
自從減肥比賽後我就沒量過體重
只是覺得褲子一直要掉下來
今天去量
天啊,又瘦了三公斤
距離減肥前的體重,我一共瘦了八公斤...大概是太忙
 
事情真的很多
要學習的事情也很多
到了上海還要去把住的地方整理好
 
收拾好心情準備開工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
謝謝您們一路相陪
 
 
開始懂 (盛噶仁波切)
秒針往前跑 不停的環繞 時間無形的走掉
肩膀很驕傲 能給人依靠 卻沒永遠的美好

有一種背包 就叫做煩惱 印著沉重的記號
只要放下後 不用去尋找 快樂會等你微笑

開始懂了難得 所以更珍惜 生命很奇妙 你我能相遇
開始懂了給予 所以在這裡 我會一直陪你

記住這一刻 彼此在這裡 呼吸相同的默契
一樣的心跳 我們的記號 不用言語就知道

承諾沒聲音 卻能感覺到 會陪你我直到老
如果你問我 希望有多高 只想看到你很好

開始懂了難得 所以更珍惜 生命很奇妙 你我能相遇
開始懂了給予 所以在這裡 我會一直陪你

開始懂了共鳴 只有一顆心 生命在重複 是一種神奇
開始懂了歡喜 所以會開心 從此沒了妒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Guess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