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想盡辦法要讓總經理認識我的老闆及我的部門
為什麼呢?

前大老闆 CP 就說過這樣的"希望"
大家總是想盡辦法想讓部門露臉

想不到因為志工社
我跟總經理接觸的機會變多了
也常收到總經理鼓勵的信件

今天下午總經理就在我面前跟我聊天
十月份還要當主持人主持總經理 Podcasting for corporate citizenship

我終於有機會問總經理
您還天天跑步或運動嗎?

答案是對
平日會跑五公里
假日會跑八公里


跟她聊天後,發現她也是很感性的人
會為小事而感動
也很細心用心注意周遭的人、事、物


真是有種心靈上契合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Guess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