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力行減肥
晚餐吃得比較少
偏偏生日聚餐特別多
 
連我最愛的麻辣鍋,我都乖乖過水吃
 
星期天去龍山寺拜拜
很久沒去
還是喜歡那裡唸佛的聲音與廟裡燒香的味道
 
拜拜時買了海苔
拜完就順手拿來吃
 
吃完才想起來要看一下多少卡路里
天啊...我的老天爺
 
516 卡...不會吧...不是這樣的吧
這是我目前吃過最多熱量的東西
居然是一小包海苔
 
當下決定去大稻埕騎腳踏車
那裡腳踏車步道不錯
 
且那邊的夕陽很美
昨天又出現萬丈光芒的霞光
 
我沒有帶相機
但是我用眼睛記下了那美麗的畫面
 
 
8/17 前往美國...休假去了
倒數計時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Guess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