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8/17-8/26 去加州玩就有一段時間沒寫 BLOG
去美國光帶相機就已經夠重了,背不動我的 ThinkPad 就不帶了
且正逢美國檢查仔細的時候
我連相機都怕海關要我放進行李箱 (那我可能會哭著求海關...)
 
也還好沒帶 ThinkPad
每天都玩到累爆,別說看 Mail
還好愛徒 Christy 聰明伶俐能力好,都處理好了
 
8/17 飛美國,很多人 8/18 打給我要祝賀我生日快樂 (對不起,那時間我還在飛機上)
在這邊謝謝大家厚愛
我在出國前就收了很多很有意義的禮物
其中玉芳師兄跟傅華師兄送的很特別
送給我上師宗南嘉楚仁波切加持過的智慧米、還有仁波切親自加持過的嘎烏
及繞過佛塔的轉經輪
下一篇會告訴您是多麼的殊勝
 
也謝謝很多人在我回國後放在我桌上的禮物喔!
我都很喜歡
 
 
今年是加州迪士尼 50 週年  (跟敝公司一樣慶祝 50 週年)
還記得 15 年前父母省吃儉用讓我們三姊妹去體驗不同的文化與世界
轉眼都過了 15 年
 
迪士尼變得更大了
隔幾年再去還是覺得很有魅力的地方
且做事很有方法
安全維護的很好
 
出來前很多減肥的對手就跟我說要努力吃薯條、炸雞等高熱量的東西
美國除了這些高熱量食物外,除他的熱量也都不低
所幸回國後發現體重沒有增加
還是持續減少的
 
很好奇吧! 為什麼呢?
因為美國太了 (我想念台灣的小而便利)
我每天走到腳都快斷了
 
這我不免要讚美一下我那個特異功能腳的大姊
這麼多天從來沒聽過她說腳痠
我們每個人都走到走路變形
她依舊可以繼續走
 
剛到幾天大家都有點時差
二姊最可憐,連續兩天睡不著
讓她吃微量螁黑激素試試看
大家都知道螁黑激素最好是要睡覺前吃
我寶貝二姊不知道
還摸東摸西弄東西
後來早上都不知道自己怎麼睡著的
對於有沒有洗澡也全然不記得
 
 
 
8/18 美國時間我們去迪士尼
這天我生日
去要了一張生日貼紙在身上
很多人看到就會說生日快樂
Cool 吧!
晚上的遊行與煙火真的很美
 
 
****************************************************************************
US Time
8/18 Disneyland
8/19 South Coast Plaza +Dinner with Vicki's family and 王嫂's family + visit Dr. Vicki's home
8/20 Disneyland + Dinner with 何伯伯家
8/21 822 Universal Studios
8/22 Newport beach + Santa Monica
8/23 LA to LV
8/24 LV to LA and stay in 王嫂家
8/25 上飛機回台灣
****************************************************************************
爸媽的朋友何伯伯請我們去他們家玩
熱心的何媽媽準備了 10 個飯團、10 個茶葉蛋、10 隻雞腿還有泡麵
我們一路都沒冰箱
可是一路吃著有家鄉味道的東西真好
 
想不到沒有冰箱也沒壞
最棒的是在 Newport beach 附近的豪宅前樹下吃飯團啊!
何媽媽辛苦了!
 
 
 
辛苦姊夫每天開車,我們一共開了  1000 miles 相當於 1609 KM
辛苦大姊認路帶路,一路上也不能睡覺
 
我跟二姊還有涵就在後面玩樂
涵最棒上車睡覺
 
照片可以到照片區去看
 
有一天在 Las Vegas 吃晚餐
姊夫一口氣吃了 10 個生蠔
我笑說二姊幸福了
二姊說才沒用呢
姊夫累了倒頭就睡覺了
 
不過姊夫說了讓我感動到不行的話 (應該說快吐了...)
我問她說當初怎麼會看上我愛搞笑的二姊啊
姊夫很認真的含情看著二姊...還好有二姊
選對人了,讓他沒有後顧之憂
 
頓時我覺得我好像很多餘
涵也跟他爸爸說很愛他
 
這畫面真是夫妻、父女情深啊
拜託喔,我還在吃飯啦!
 
 
最後一晚在王嫂家
那晚睡得很好
可能有家的感覺吧
睡得安穩
且麻煩王嫂要在家照顧我們
 
戴媽從我們出國後就睡不好
想到她所有女兒都在國外
她會擔心飛機、會擔心我們在外面的安全
 
戴爸也很有意思
我們回台灣的那天早上
我家樓上很多植物突然都死光光
爸很怕是一種不好的 Sign
不敢跟任何人說
就一直擔心著放在心上
 
直到我們到家爸才說出來
原來爸施肥過多,植物死光光啦
 
 
我的家人真可愛...
 
 
 
不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Guess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