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去捐血,下次捐血時間是十月份,下次捐完就滿 20 次捐血!
捐血中心送了一片心靈水晶音樂
 
封套上有句話我很同意
"最純淨透明的事務、往往來自一瞬間單純的善念"
這張 CD 裡面的音樂很好聽
多聽森林音樂也很好,可以增加 Alpha 波....
 
今天看到 Fion Blog 裡面的一句話也相當喜歡
人的 Passion。一切關係與共鳴的源頭還是回歸到「人」本身。不論這個活動牽引出怎樣的新交集、舊回憶,因 Passion 所點燃的情感、態度、信念、互動,引領 xxxer 共同為公司奉獻努力,寫下光輝動人的故事。(請原諒我把公司名稱拿掉)
 
 
感謝所有找我吃飯的朋友、同學、夥伴...謝謝您們誠心替我慶祝生日;但是我體脂肪真的太高了,又參加公司減重比賽喔!
在這邊感謝您們。

PS. 星期天還是去吃了橘色刷刷鍋...還吃了純巧克力蛋糕...還拿了瓶高極紅酒...and 高級的冬茶 (四兩) ---感謝最愛我的劉伯伯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Guess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