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星期六
天啊颱風前夕真的好熱
 
一早阿霞就去美容院弄造型
我則是跟 Eunice 規劃路線
要拍攝的景點有四個
怎樣走比較順路呢
 
還好我有一個最棒的地圖加導遊 - Eunice
算算時間一點多阿霞應該快好了
 
 
準備出發
不過風真的太大
阿霞聲音很快被風蓋過
阿霞前天細心準備了特製麥克風
用心程度讓人感動
 
而我從晚上六點就開始編輯
居然弄到凌晨兩點還沒弄到我滿意
 
CP 啊 CP 我真是很用心製作您的畢業專輯
修了一次又一次
還剩下感人文案就可以 100% 完成
 
 
加油...繼續努力的不求小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Guess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