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堅強面對生命,因為只有一次
大家都一樣,想想世界上有更多比我們不幸福的人
就要好好去珍惜擁有的一切
加油加油加油
 
********************************************
連續好久的時間早上起來背都會痛
最近的下雨又讓我的關節開始酸痛
有朋友建議我去看榮總風濕免疫科
因為他懷疑我是僵直性脊椎炎
 
常下雨真的讓我很難受
腳有點走不動了
早上起來背又痛
真的不免讓我懷疑
 
但是忙碌的生活讓我真的抽不出時間看醫生
我知道身體健康很重要
不過最近的案子所有跟著我的人也都這樣撐著
大家都很辛苦
 
偏偏最近朋友狀況也多
我深怕有朋友想不開
也怕任何一個朋友被負面情緒所影響生活
 
終於發現我有極限
小獅子最近也沒力了,哈哈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
我很關心自己的身體
今天中午跟 Terry 去看復健科
原本以為就是看看
想不到醫生用超音波看我的膝蓋
 
我說我腰痠,膝蓋痠痛,全身骨頭都酸痛
他替我用超因波檢查膝蓋與腰部
問我是否跌倒過、摔傷過
 
印象中真的沒有
但是印象中 15 歲膝蓋就會酸了
想不到他跟我說要我去看免疫風濕科
因為說我的膝蓋軟骨怎麼會這麼薄且腰部跟膝蓋都發炎
要我去醫院驗 RA
我上次去看風濕免疫科時有驗過 RA,所以我很清楚知道醫生說什麼
習慣不管驗什麼我都會寫下來,吃什麼藥也會去查證
我的醫學常識是靠身體累積下來的
 
上次馬偕主任也是說我 RA 有點高,要小心類風濕性關節炎
今天這個醫生說我膝蓋有點變形了自己都不知道嗎
其實說完我真的很擔心
擔心將來有一天走不動了
 
 
 
有個好朋友一直要我快點去看榮總風濕免疫科
我一直說沒時間
 
今天醫生也這樣說
我趕緊去掛號回馬偕複診
不然這樣的疼痛已經讓我很無力無難受
說話變溫柔是因為真的好累,好難受
 
二小姐一直好心過來關心
但這時的我真的很敏感
身體不舒服加上關心
兩行淚很快就要湧出
 
晚上幸好有老闆的草藥熱敷袋
持續熱敷後好多了
感謝老闆的草藥熱敷袋
 
 
希望老天不要再下雨
希望所有朋友都快樂
希望所有事情也都圓滿
 
 
 
不求竟然也開始求了 (苦苦哀求老天別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Guess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