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顧及個人專業的形象,以下人物皆為化名>
 
2/17/2006 星期五心情棒
晚上去天下第一鍋吃部門春酒
 
是的到了 5:45PM 老闆開始要大家關電腦
因為今天是本部門重要的日子
 
首先關機的是最準時事不宜遲先生
立馬關機,同時願意帶三位美女一起過去,三位美女分別是紹興小姐、二小姐與 R 小姐
事不宜遲先生馬上開車出發
 
冷大兵自行前往
 
接著在後面關機的是王太太,王太太也開車,同車的人還有 Club小姐、小語小姐與卡小姐
第三部車是快車手先生領軍的,帶著要付錢的龍老闆、寧兒、愛 V 小姐
 
想不到,到餐廳的順序居然是倒著的
最先到達是快車手,接著是王太太、最後才是事不宜遲先生
 
且事不宜遲先生跟紹興小姐中間還搞失蹤一陣子
原來是走錯路了
不過被大家虧到不行
 
這餐廳不是只有咖哩鍋、魚湯鍋、麻辣鍋等鍋好吃 (一般人平常吃不到麻辣,是龍老闆的關係才有喔),配得菜色也好吃美味
 
不過菜名我叫不出來,只能說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
 
我們在三樓包廂
還有卡拉 OK
 
龍老闆先請寧兒去點一首歌
這首歌是本部門某 R 員工要送給某公司帥哥男
歌名是明明白白我的心
本來還要點曖昧,可是太新的歌沒有
還有人提議要點只要是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讓 R 女可以對帥哥男唱
可惜 BLOG 沒辦法把 MPEG 給大家看
最後連龍老闆都鬧場,大改歌詞
 
一度 R 小姐也有在歌詞裡回報冷大兵與三小姐的戀情
 
 
一整晚大家主題都在 R 員工與帥哥男
所有點的歌都是圍繞這主題
歌詞也全面改版
 
我老了真的記不起來
 
最後已經唱 "我心狂野" 了
 
龍老闆的先生來的時候正好唱到脫跳
好巧,老闆先生的名字也是 Alex
 
龍老闆還與先生深情對唱家後、海波浪等歌
請注意,深情對唱
還牽手、對望...
 
 
 BLOG 不能放 MPEG 檔案,討厭...><
 
我需要時間回想...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Guess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