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公司 Canon 派的人就說服我 Canon 的特色
Max 也帶來他的 KM D5D, Ivan 也帶來 Canon 350D 給我看
原本我已經打算買 Nikon D50 or D70s
 
因為網路討論上有說 Canon EOS 350D 有迷焦現象
經過詢問 Canon 派的人說他們都沒有啊
好像是碰到 50/1.4 那顆鏡頭比較會
買機器後要試試看,多拍幾張來試試看
有七天鑑賞期
 
下班時間到我跟 Freddy, Ivan 馬上跑至漢口街展新
我選擇水貨 Canon 350D Kiss N (水貨是日本原裝進口)
水貨展新也有一年保固,且展新可以終身免費清 CCD, CMOD
其實水貨就是送到日本去維修啦
也沒有不好
聽說台灣公司貨送到彩虹去維修
速度慢品質也沒有很好
 
 
鏡頭上猶豫很久
Kit 鏡頭只要 3000
但是我希望找一個室內室外都足夠拍照的鏡頭
掙扎好久選了好貴的鏡頭 EF 17-40mm f/4L USM 還有附原廠EW-83E遮光罩
這顆鏡頭確實不錯,對焦很快
另外還買花了 500 買了marumi 多層膜 UV保護鏡
還有原廠快門線,因為有些狀況手動到畫面就糊了
 
就這樣敗了,好久都不要想外食了
要省錢,省錢,省錢;還要努力賺錢賺錢賺錢
有了好機器,接下來就是努力去拍照
今天晚上要 con-call 就把我的小佳帶出去拍國泰金控附近的景色
每個模式都試試看
明天去公司把照片倒出來看看
 
 
 
Canon 17-40mm f/4L USM 鏡頭 Info
Canon 350D Info
 
 
附上第一次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Guess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