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羨慕玉芳師兄等人可以到尼波爾去參拜
更重要的是宗南嘉楚仁波切帶領大家一起參拜
是多麼殊勝啊
 
當地物質匱乏,街上常有人乞討
加德滿都空氣跟環境聽說都是髒到不行
因此師兄們回來都感覺台灣的空氣跟水是那麼的好
我們是如此幸福可以生在台灣這片土地
享受很好品質的水
享受物質上的滿足
 
 
 
想不到玉芳師兄買的 DSLR 是我的上一代 Canon EOS 300D
這下子我又多個高手陪我一起爬山外拍且還可以詢問關於相機的問題
 
老天對我真好
常常安排很多人來教導我
 
感謝上天、感謝所有照顧我、鼓勵我、陪伴我的朋友們
 
 
不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Guess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