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看的醫生應該是這輩子的極大值
這段時間也碰到很多奇人
幸運之神總是讓我在失望中找到光明
真的希望這次碰到的神奇醫生會讓我逐漸康復
 
上星期脖子腫了三次  還有一天腫三次的紀錄
已經盡了力讓自己好好休息
還是沒辦法解決脖子腫的狀況
9/27 和信癌症醫院,想不到連掛號費都退給我
9/27 開始去看奇人針灸,有期待又害怕電椅的感覺
9/30 開始去郁品堂,師父不收我錢替我看病 (也是爭議很多的地方)
 
先說和信醫院吧
為什麼去和信醫院呢
當然是抱著一絲希望
希望我的毛病可以在這邊找到答案
 
在網路上填寫疾病狀況
兩天後和信就打電話來詢問並安排看診醫生以及時間
 
9/27 一早 10:30 就到和信報到
和信是特別針對癌症病患的醫院
電視上撥放的是癌症病友抗癌的經過
其實我邊看邊覺得沉重,難過感開始湧上心頭
 
癌症病友說化療期間的種種不舒適感
家人也一起分享如何一起走過
病友說即使吃完會吐出來
爲了抗癌再怎麼吐、胃口不好也要含淚吃下去
 
護士會詢問家族病史,包括
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還有父母親的兄弟姊妹、以及我自己的兄弟姊妹
會替您畫個圖放在資料內
 
等等等等...
每個進去的人都要乾洗手後才能進去
 
終於輪到我了 12:30PM...
我把我在台大的病歷拿給和信耳鼻喉科醫生
醫生開始觸診我的喉嚨以及唾液腺
也看了喉嚨、耳朵
 
終於開口說話了...
我的答案跟其他醫生一樣
我沒辦法解釋您唾液腺異常的原因
只能請您定期追蹤
或許是某些疾病的潛伏期或初期狀況
但沒辦法說確定是哪種疾病
很抱歉
有沒有哪個耳鼻喉醫生看到腫的樣子
 
說真的,沒有耳鼻喉科醫生看過
只有台大急診室醫生看過
 
可以自費做正子攝影嗎?
醫生說應該也照不出來什麼
且正子很貴、一般是已經知道癌症才做,這樣能確保知道癌症的範圍、大小以及程度
醫生連我自費都不准...><
最後連我掛號費用也退給我...Sad
 
 
聽完有點傻眼
那醫生又有點酷
這樣跟我說...我好難接受
或許醫生也很挫敗
因為他是和信的醫生
卻要跟病人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
 
 
 
說真的,那天的我很想大哭一場 Broken heart
大家都跟我說多看些醫生
也都介紹我許多不同醫院的權威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有時候我真的感覺自己好多了
想著或許突然就好了   不會腫了
但是 總是讓我自己失望
 
 
離開和信醫院心理真的好難過
跑去天母同學的店裡吃飯
 
吃著吃著又腫了
我打去和信問醫生是否還在 
是否我可以現在衝過去讓醫生看
 
醫院請我回醫院給醫生看腫的樣子
但是...
 
醫生看完後說
確實是腫了
但真的還是沒辦法告訴您為什麼會腫
很抱歉
 
這次還是不收我掛號費
看來西醫對我的狀況是沒法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Guess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