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台灣高鐵的經驗...豬頭兩次
請注意,我從左營回台北,一個人卻有兩張票
Why 為什麼呢 ...why 一個人單程有兩張票???
 
真的很殘念
.....................................................................
 
因為要到高雄去找師父處理脖子的事情
終於讓我有機會去體驗高鐵
 
不過說真的高鐵的票居然比飛機貴
那好吧,我去程坐飛機,回台北坐高鐵
這樣去程省時間,回程有可以體驗高鐵
 
 
終於到了要體驗高鐵的時候了
高鐵大樓蓋的很漂亮
我比預計時間早到
想好好仔細看看左營站的美
 
到處走走照相
看看手錶,還有 20  分鐘要上車
好吧,進去等車吧
 
拿著我的高鐵車票去滑
為什麼門不開
不讓我進去啊
 
再試試看
還是不行
親切的站務人員過來了
我替您看看
 
恩...小姐您這車票是昨天的
啊...什麼昨天的...
不會吧
 
我可是親自到高鐵車站去買票的啊
這真的是昨天的票,今天是 9 月 24 日
 
天啊,我這豬頭,我想成 9/23 回程
天啊...天啊...
我跑去櫃檯問
小姐我買錯票了,怎麼辦呢
今天晚點可能就很多人要回台北...我好怕偶的中秋節要在高雄過
 
蝦米...不能退票與換票,因為已經過期
可是偶沒有去坐ㄋㄟ
宅女現在用錢很省的,這樣要多花錢啦
 
怪自己豬頭
好吧只好含淚再買一張
 
還好還有票票可以回台北
 
看看位置 2A...很好
沒多久車就來了
我還是原來的時間與班次
不過日期不同
 
2A 應該就是第二車廂
開心的跳上去
 
沒多久就有一家大小在我面前狐疑的看著我
小姐,您可能做錯位置了
不會啊,我是 2A
 
那位爸爸就說,沒關係您把票給我看看,我常坐高鐵
接著爸爸說話了:小姐您是第六車廂的 2A
 
啥...不會吧
又豬頭一次
這是火車不是飛機
我怎麼會豬頭到想成每個位置號碼都不同
 
天啊,每個車廂都有 2A
我被自己笑死了...
 
這就是偶第一次的高鐵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Guess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