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 22 今天早上又腫了
而且是腫的比較大的一次
立馬跳上 TAXI 往台大急診室跑
 
想不到現在生病的人真的很多
台大急診室好多人
 
我很怕有消下去就照不到腫的時候的 X 光
還好包包裡面有酸梅
 
這次腫的時間維持的 1.5 小時
其實我自己也很清楚照 X 光是看不出來什麼東西
 
但是門診醫生既然都說腫的時候衝到急診室
我們就乖乖照辦
 
但是問題來了
急診室醫生也覺得 X 光照不出什麼東西,因為腫的是唾液腺
腫的時候脖子僵硬轉頭動作不順
吞嚥也比較困難
且唾液腺裡面也有痛
我實在不明白為什麼腫,為什麼唾液現異常卻沒辦法知道原因
但是醫生都沒辦法回答的問題
我已經很努力去找答案
我盡力了
 
 
 
且我現在一星期腫一次的時間都在假日
假日沒有核子攝影
 
Anyway,急診室醫生只好先排 X 光同時調閱我的病歷
急診室醫生與護士真的很忙碌
 
後來急診室醫生看了片子後,也覺得真的看不出來有什麼東東
就跟我討論起來
 
因為他看我都說的上來且很了解自己的狀況
討論後決定驗血 C3, C4 與 RA
 
看看是否腫的時候這些數值會有極大的變化
我因為兩點半還要看一位神奇中醫
 
就跟急診室醫生說我會回門診看我的報告
 
 
最近因為這怪病看了很多醫生
也經歷過很多奇怪的事情
 
真的奇怪的事情
等一系列看下來再回頭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Guess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