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家當宅女也好一陣子,好久沒運動
同事 T 君跟 Y 君約去游泳,但是真不巧...就碰到偶...不能說的秘密 (大家知道就好)
 
想不到同事 T 君很幽默的說懷孕的人怎麼會有 xx (不能說的秘密)
為什麼說懷孕呢,因為本人肚子脹氣一星期了;昨天小小斷食一下,果然有比較好;很多人都懷疑偶是不是一肚子大便,
報告,真的沒有一肚子壞水啦,我每天都有吃排便藥,就是要把脹氣跟宿便的問題分開,結果發現每天上廁所還是脹氣。
一吃完就脹氣,只能吃七分飽,連八分都不可以,八分就太飽,肚子馬上跟三個月一樣
 
星期一同學正好休假,我們就去打璧球
打了快 30 分鐘後,我突然屁股抽筋
世界宇宙無敵痛之屁股抽筋
怎麼拉筋都拉不到那條筋
我的身體就在地板上扭曲
我同學就拼命的打我屁股
想想如果有監視器,現在看到的畫面真的很好笑
一個人扭曲成奪命剪刀腳的樣子,另一個人猛打屁股還安慰說不痛不痛
 
最後還做起瑜珈的很多動作,始終拉不到...是怎樣啦...
腿也沒辦法拉直
 
吼...真的是世界宇宙無敵痛之屁股抽筋Baring teeth
 
 
PS. 去"好市多"買了奶酒
PS. 跟同學兩人買了 11 支酒,同學懂酒,所以一下子就買好多,別說我酒鬼,我只有 3 支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Guess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