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人真氣人

昨天去馬偕看肝膽腸胃科
我是 51 號
護士叫我去診間等候

前面 50 號小女生正準備要看  (有小男友陪同前往看腸胃科)
醫生就對小女生說您會嘔吐不是腸胃的問題 不用照胃鏡
....
............
.....................
...............................
.......................................

 

 

 

您懷孕了

小女生很冷靜的問那我接下來呢
醫生說您要去看婦產科

小女生真的很冷靜,不過那男生臉有點呆了 (||| 三條線)
他們走後醫生護士就聊起來


護士說之前那個誰誰誰怎麼沒替她驗
醫生說還好我還是毛毛的覺得應該驗一下
不然照胃鏡下去也麻煩


輪到我後
醫生問我什麼狀況

要我躺在診療床上檢查

按來按去
我說每次吃完都脹氣
不管我吃什麼  今天第四天了
肚子跟三個月一樣


醫生跟我說  您這要安排胃鏡
我因為最近鼻涕逆流呼吸不順
就請醫生先開藥
如果一星期後還是如此在看看是否胃鏡吧...

我的 Point 是...
醫生怎麼沒有懷疑我啊....><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Guess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