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在空空空間放空
為什麼呢?
因為連續好幾星期都跑醫院(中西醫都乖乖看),
現在看醫生真的要很有耐心,
要從掛號開始有耐心,尤其是有名的醫生等上一個月也很平常
不然就要一大早去拿號碼牌現場掛號
另外,驗血、X光、領藥通通都要號碼牌
如果是要驗免疫相關的血液又要等上兩星期
我這樣的問題醫生通常還要安排唾液腺核子攝影、不然就是唾液腺相關顯影
大部分我碰到的醫生人都很好,願意一起討論且細心替我分析

有些醫生還會給我安定的眼神讓我放心;
免疫科醫生都跟我說要維持正常作息、不要太累、適當運動
不過透過報告,我也才知道原來我有一個免疫球蛋白指數只有平常人一半;
那是天生的免疫能力,不能怪我追趕流行 (如果友人您感冒的話要離我遠點...那是為我好)

回來台灣一星期果然就流行
莫名其妙的就拉肚子,那天去榮總連吐兩次
差點走不出榮總
醫生說我這是感冒病毒
沒有啊,我沒有任何感冒徵兆


我知道大家很關心我的狀況
目前為止,唾液腺確實顯示異常;但醫生找不到造成異常的原因
目前為止,腫脹的頻率也還維持一星期一次或兩次
不過腫的程度有比以前小,大概是中等程度
台大請我腫很大時就要跑急診室,讓急診室馬上照X光
榮總則是懷疑乾燥症初期,因此上次又安排其他血液檢查
現在吃中藥+每天2-3顆新鮮荸薺 (不能吃多,不然身體會太涼)

我很幸運的有很好的老闆以及同事,讓我放下手邊的一切
滿懷內疚的我就這樣展開為期兩個月宅女的生活
心理有無限的感慨

也趁這個機會找了電話本以及以前的相簿
突然發現忙碌的生活讓我跟很多朋友失去聯絡
是為什麼最後都沒有聯絡了呢

於是開始拿起電話照著簿子上的電話撥電話過去
原來要聯絡不是那麼難
有心要找人真的找得到
甚至於有些連電話都沒改呢

您有多久沒跟以前的好朋友連絡
打個電話問候一下吧! 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驚喜等著呢~


不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Guess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