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Claudia 這段時間當我的英文老師
每天替我解惑我弄不懂的文法問題
她可以去做補習班老師了,講解很有一套喔
更要謝謝她提醒我這段時間先別減肥,免得腦袋打結不靈光
要補充足夠蛋白質
她真是亦師亦友的好朋友
 
更要謝謝格蘭英文的小姐們給我一個很好的考試環境
還有同事 C 君,最佳的職務代理人,讓我無後顧之憂啊
 
 
TOEIC 考試一般是兩小時,考題 200 題
 
Listening & Reading 各 100 題
Listening 有四個部份
(1) Pictures (2) Question-Response (3) Short Conversation (4) Short Talks
Reading 有四個部份
(1) Incomplete Sentence (2) Error Recognition (3) Reading Comprehension
 
書單
1. TOEIC Official Test-Preparation Guide (2nd Edition)
TOOLs for TOEIC Series
ETS (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ISBN: 0-7689-0778-0
這本目前已經絕版. 是在 Yahoo 拍賣網買的
裡面有 Mini-Test 及兩個 Practice Test (共 400 題)
 
2. 感謝 Stanley 借我的 TOEIC 多益實戰測驗 (知英文化)
裡面有 4 組模擬試題
不過解答部份有頗多錯誤,對答案時要注意
 
3. TOEIC 實戰模擬測驗 (常春藤)
裡面有 2 組模擬試題
 
4. 柯旗化新英文法
 
5. 英文文法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Guess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