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們公司幾個同事一起參加的減重比賽吧!
今天是第一階段檢驗
 
想不到到今天我居然已經瘦了 7%...拿我 1/5 的錢了 (NTD $ 100)
且排行榜上第一名喔,瘦下來最多的人
這真是太感動了
 
 
其實方法很簡單
早餐吃得好
午餐開始吃少一點,也沒少很多
晚餐就更少了 (尤其湯要先喝)
 
重要的是運動
一定要讓自己流汗
假日有空更會讓運動時間變長
 
例如: 上星期六就跟飯友大吃一頓,然後去大稻埕騎了兩小時 10 幾公里的腳踏車吧
請注意我是騎輪子比較小的車
這樣大家踩一圈,我要踩兩圈甚至三圈
 
 
以前我很容易肚子餓
現在胃變小了
 
吃稍微多就會感覺很漲
 
當然還要感謝家人的幫忙
沒有拿太多好吃的東西在我面前吃
 
 
加油還有兩個月要努力喔! 
 
 
PS. 9/8 上午最新消息...已經是瘦了 5 Kg 連皮帶都要用到的...哈哈
PS. 沒運動好像睡不著...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Guess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