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9/15 還沒到,所以未來文章
 
 
 
今年在敝公司第八年
卻越感到自己的不足
覺得自己可以更積極去學習更多知道卻有進步空間的事物
為什麼這樣說
上星期五臨時被老闆問到有沒有考過 TOEIC
天啊,沒有呢
 
三點通知我五點半去考試
我連 TOEIC 考什麼都不了
趕緊拿 Stanley 借我很久的 TOEIC 試題開始練習
結果語文中心的人試題沒帶夠
就問誰是臨時報名的
我很誠實的說我認為我應該算是
因為我沒經過什麼報名程序
而是被通知來參加考試
幸運的是她讓我今天 (9/4) 去他們辦公室考
這樣週末還有點時間唸
但...
跟我練習時一樣
有兩個最弱的地方 Incomplete Sentenence and Error Recognition 就是錯最多的地方吧
 
我不掩飾我沒考到公司要求的分數 (跟我考 PMP 一樣,我也不是一次就考上)
有點丟人對吧!
不過也不怕大家笑
因為事實就是沒過啊,再來一次,要更努力認真做練習題
 
一回家
我可愛仁慈的父母聽到我說沒考好
跟小時候一樣,安慰著我說"沒關係您也不希望考不好, 我們努力再來過"
就是這樣我很勇於面對自己的失敗
失敗不要緊,重點是學到了什麼
考試經驗、 題型
還有要更努力加強自己的英文才是
這樣才不辜負我的雙親與家人
 
失敗不可怕
要勇敢面對
並且去改善現在的狀況
了解為什麼會失敗、原因在哪裡
 
謝謝我的父母給予我面對失敗的勇氣
 
 
 
很多錯誤的觀念與文法一起改正吧
誰叫自己以前就愛亂講亂寫,文法亂七八糟一通
但是也突然覺得自己原來英文寫錯很多東西呢
 
要好好研究一下怎麼改善
我可以更好的....加油
 
******************************************************************
我記得當初進來的時候自傳寫的是 "打不死的蟑螂"
別懷疑我真的這樣寫,草搞或許都還留著呢!
 
也記得曾經我 Notes 的 Closing 寫著 "樂在工作永不言悔"
這個月 15 日就滿 8 年的我
回頭看自己
變化很多 (或許您會說...對啊,變胖了;沒錯是多了 10 Kg )
一次又一次的蛻變
不變的是我無可救要的樂觀
我始終相信 "正面思考的力量"
也確實體驗到正面思考帶給我無比的力量
相信我的朋友都聽過我說"正面思考的力量"
因為這力量總讓我扭轉很多事情
 
 
 
 
更在 Emmy (前社長) 的熱情邀約下擔任的愛心志工社社長
我要謝謝她給我這樣的機會
 
讓我可以付出之餘得到更多
因為跟很多需要幫助的人相比
我真是幸福太多了
這樣的體驗讓我更愛家人、朋友
讓我更感謝老天給我的一切
心理很富有
 
 
我家的人天生就愛服務大眾
爸媽常常說吃虧就是佔便宜
現在想想還真是
如果沒有替大家服務
哪裡建立良好的互動
哪裡知道需要貴人的時候貴人就出現了
 
我有一個好朋友六月
那時候我們新生訓練
她說過對人要 WARM
這麼多年我始終把這話放在心理
也告訴自己一定要徹底去做到
每個人都是從不會到會
每個人也都會犯錯
給他/她一個機會
如果沒有失敗過又怎麼累積寶貴經驗
 
**************************************
 
記得五年前做服委時,那時候南港就一枚
工作就是常被打斷
但是也因為這樣更快認識每位同事
也常常替大家團購許多無數的商品
尤其是玉荷包
現在拓展到台北每個 Office 都會購買
哈哈...感謝大樹鄉農民對我的照顧
下次要去認養一顆我的玉荷包樹
 
 
 
 
 
不求還是不求
 
PS. How can you tell which end of a worm is its head?
猜猜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Guess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