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大家看到我,都跟我說...燙頭髮了啊
各位觀眾,是的,我燙頭髮,好看嗎?
這可是偶打從娘胎就燙好了呢
偶是自然捲
 
且有兩種現象,越短越捲跟越長越捲
那什麼時候不捲呢?  請注意喔...沒有什麼時候不捲
我可是坐一個小時才剪好的
阿 BEN 很堅持,剪髮就是一定要一小時以上,如果您沒辦法讓他剪一小時,
他會跟您說您另請高明
 
但是這次可剪出我自然捲可以發揮的髮型了
完全不用整理
就跟燙的一樣
 
您們不了解捲髮人的心情啦
捲髮人總是嚮往直髮
但是每次去弄直總要花上一天的時候弄直
而弄捲,半小時就怕太捲,捲成小捲可見不好看了喔
 
且偶可是經歷過髮禁的年代
訓育組長總是會跟我說   燙頭髮啊!?
報告,我是自然捲
對對對,每個人都說自然捲
證明給我看
 
天啊,誰會燙成那樣啦,且偶的國中還是有名的西瓜皮國中(要耳上好嗎),重點是要中分咬牙切齒
一個頭髮爆炸的多,捲到不行還中分,能看嗎?
大頭照都沒辦法完全放入我的頭髮
 
如果剪短,感覺頭上有鳥巢ㄋㄟ
還好人老了賀爾蒙大概也不一樣了
頭髮沒有蓬到不行
 
而且,開始長白髮了啦
有過一次白髮紀錄,就是寫論文的期間
那大概是壓力過大,用腦過度
那現在呢?
 
 
不要
不要跟我說
不要跟我說是因為我老了
我不要知道
(今天又發現一小撮白頭髮)
 
 
哈哈哈...
回了老家才知道自然捲在我家可是正字標記,尤其是頭前那一大捲,
每個人都這樣呢!
 
 
不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Guess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